XL好磕

全员黑化

抱歉啊!这么久没有更新,我要隔几天去做手术,所以可能会很少更新了,病情加重了,抱歉

内容情侣:主.喜懒 副.沸美

故事开始:


校园内:

“喜羊羊,你想干什么?”懒羊羊抬头看着喜羊羊,懒羊羊蜷缩在墙角,看着喜羊羊

“噗,你觉得我要干什么?”喜羊羊双手抱胸看着懒羊羊

“你在这样,我就要告老师了!”

“那你就告啊!你看看老师信谁”

喜羊羊是学校的优等生,学习好,在同学老师眼里非常善良

“……”懒羊羊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毕竟这不是他第一次告,以前也告过,但是老师总是说“哎呀,你就忍忍,又不会s”

喜羊羊走后,懒羊羊起身,拍拍了身上的灰,但好像怎么拍都不干净,到了学校;

“哎呀,懒羊羊,你又被打了,哪里受伤了吗?”

“没事的,美羊羊姐姐”

“快走啊,美羊羊,我可不想被那个扫把星缠上”

“闭嘴,沸羊羊”

“……”

此时喜羊羊也回到了班级里,班里立马安静了,没有一个人敢说话,懒羊羊在座位上,低着头,喜羊羊走到懒羊羊身后,“小矮子?又在跟你姐姐告状?”而此时此刻的美羊羊已经被沸羊羊揪了出去;

镜头回来,喜羊羊一个眼色暗示,小跟班就立马明白,可是赶人出去,不问缘由

“你又想干什么?”

“不干什么,陪我玩一会”

“走开,我没有心情陪你玩”

“?”喜羊羊还是头一次听懒羊羊说这样的话

“这不像你啊,小懒”

“给你三秒,离开我的视线”

“你怎么敢怎么跟我说话,你是胆子大了是吧?”

“3”

“干什么,不会因为我会信吧”

“2”

“不要因为你数数字,我就会害怕”

“1”随着懒羊羊的数字说完,喜羊羊被打出了教室,所有人震惊了,随着烟雾散去,懒羊羊头上的羊角消失,从而代替的是猫耳,猫尾也在挑衅般的嘲讽喜羊羊,喜羊羊立马就怒了,站起来也出现了猫耳和猫尾

这时候沸羊羊和美羊羊也意识到了不对,立马赶了回来,看见的是两个人变成猫的样子,美羊羊让沸羊羊去劝劝喜羊羊,因为这个世界有双重身份是要被抓起来做研究的;

“喜羊羊情绪一点”沸羊羊跑的喜羊羊跟前

“不用你管”随着给沸羊羊扔了出去

“去你的,我不劝了”沸羊羊从烟雾中冲向喜羊羊

“没想到你也是猫啊!”喜羊羊挑挑了眉

而此时的另一边:

“懒羊羊清醒一点啊!”美羊羊把懒羊羊平息下来

“美羊羊姐姐,喜羊羊他老欺负我”懒羊羊带着哭泣的说着

美羊羊觉得懒羊羊还是挺好劝的,可是喜羊羊现在缺来了一句

“哟,爱哭鬼又在跟你姐姐告状呢?”

“你再说一遍?”

“我再说一遍咋了?爱哭鬼”

懒羊羊把美羊羊推到一边,冲向了喜羊羊,而沸羊羊看见美羊羊被推到刚先去安慰一下,可是下一秒美羊羊从地上起来

“你们都给我别吵了!”美羊羊也变成了猫

班里的人都震惊了,一个班级有四只猫,而这个时候暖羊羊赶了回来,看见这四人在相互对骂,暖羊羊赶忙去劝,但是不仅他们不听,还动手打人,暖羊羊受不了了,

“你们够了!都给我安静点”

眨眼一看,暖羊羊也变成了猫;

“呦呦,班长也是猫吗?”喜羊羊好奇问到

暖羊羊没有回话,而是拿出了一个懒人沙发,躺在上面

“班长还是这样,没有意思”喜羊羊接着说着

“那你觉得什么有意思,欺负我?”懒羊羊挑眉问到

“怎么说都上高中了,怎么大家的性格还是没有变?”喜羊羊开口了

班里的人可是奇怪,怎么说是以前,难道他们以前认识?

“美羊羊,你那个七色花,实现了吗?”

“没有,但是你别想偷窃”

“放心,我不会”

此时高年级的篮球队个队长也来了,听说好像是出了事,所以来看看,说不定他们可以解决,结果一到现场就单住了,此时此刻正是以前跟自己打篮球的人,篮球队长们站在毕竟现眼的地方,所以喜羊羊他们一眼就可以看见

“哟,这不是虎翼嘛,来玩呀”喜羊羊率先说话

“懒羊羊,你们怎么了?”兔可爱问起来,兔可爱由于学习优秀,老师帮他跳了级

“不用你管”懒羊羊恶狠狠的盯着喜羊羊

喜羊羊看见懒羊羊看着他“哦,亲爱的,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”

“滚,神经病”懒羊羊咒骂着

此时外面布满了警察,因为有双重人格的人很少见,况且他们这样的人也能实验更准确;

“OMG,咱们完了”沸羊羊看着外面的状况,但是却没有感到紧张,而是感感觉自己的肌肤在脱水

“噗,就这,好没有咱们以前闯荡时间的吓人,沸羊羊你胆量好小”懒羊羊嘲讽到;

“我没有好吧”沸羊羊反驳到

“那怎么想在?嗯……”喜羊羊好奇着懒羊羊会怎么做

“还用说,当然是打出去啦”美羊羊盯着外面

“我都行”暖羊羊无所谓的说着

沸羊羊也表示没问题,那现在就看喜羊羊和懒羊羊

“不用看,我宁可s,也不愿意跟某喜一起”懒羊羊说着,丝毫没有注意喜羊羊已经靠近

“是吗,懒羊羊?”喜羊羊突然说的话吓了懒羊羊一跳,懒羊羊转头瞬间,跟喜羊羊的视线对视,吓懒羊羊了一跳

“你有病啊!乱吓人”懒羊羊对喜羊羊怒吼到

“走吧,一起冲出去”喜羊羊牵着懒羊羊的手

“好了,都准备好了吗?”喜羊羊站在门口

“好了,都好了,就等你们俩了”美羊羊无语的说着

只听扑的一声,所有人都不见了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写不下去了,也后续,嘻嘻😌


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