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L好磕

不要再走了 好吗?

★一定要看:

好久没有更了,好不容易休息,来更新一下,说一下我主要更喜懒刀(有些时候会更新懒美,对✓)

主要情侣:喜懒 小灰懒

副cp:沸美 步暖 灰红 

结局:喜懒be

时间:决战次时代

不爱看请走,栓Q(不要ky!!!)




正文开始:

“喜羊羊…”懒

“嗯?”喜羊羊疑惑的回答

“那个…我喜欢你!”懒羊羊把情书送到喜羊羊的手里

“啊?”喜羊羊看着手里的情书,又看了看懒羊羊

“抱歉啊!懒羊羊…”喜羊羊把情书还给了懒羊羊“我们还不到年级,以后好吗?”

“哦…”

懒羊羊走后:

“好了吧!告诉我父母在哪里?”喜羊羊烦躁的说着

“嗯,可以”神秘人开心的说着“没想到啊!我还以为你会不答应”

“闭嘴”喜



喜羊羊日记:

第1天

懒羊羊没有来学校,是因为我吗…


第2天:懒羊羊还是没有来。他是不是生气了…

第三天,第4天 第5天,第6天,第7天…………

第101天

我们找懒羊羊已经有很多天了,可是他好像消失了,我打算在找找,我好爱他啊!可是他不见了…

回到现实:

“小灰灰啊!你不应该跟着我的”懒羊羊无奈的说到

“不会的!我喜欢懒羊羊哥哥”小灰灰深情的看着懒羊羊说到

“你现在也算是一个小发明家了!跟着我可以吗?”懒羊羊看着小灰灰

“嗯,放心吧,懒羊羊哥哥”小灰灰抱着懒羊羊

“叮,你有56条信息没有回复”手机传来震动

“嗯?”懒羊羊一听就知道是谁发的

“谁啊!懒羊羊哥哥”小灰灰一脸期待着

“哦!是沸羊羊,明天村长大寿,邀请我回去”懒羊羊推了推眼镜

“那你回去吗?”小灰灰疑惑的问到

“嗯…当然”懒羊羊在手机上回了一个好,就关了

另一边:

“大家!懒羊羊回复我了”沸羊羊惊呼到

大家听到这一消息也是惊喜,又恐慌,毕竟懒羊羊消失了19年来,他们早已经忘了懒羊羊习性和现在的习惯,现在只掌握了一个信息就是“懒羊羊是美食家”

另一边:

“小灰灰赶紧睡觉吧”懒羊羊穿着睡衣站在门口,看着正在收拾行李的小灰灰

“你行李都不收拾,那我不就要给你收拾嘛!”小灰灰无奈的说

“哎呀~我忘了,我跟你一块”懒羊羊跑回屋拿出来衣服

“懒羊羊哥哥,衣服多了,咱们自住3天”小灰灰看着懒羊羊

“啊?我忘了QAQ”懒羊羊又放了回去

“你要不先睡吧!懒羊羊哥哥”小灰灰边说边收拾

“不用我等你”懒羊羊躺在沙发上看着小灰灰

过了一会:

“我收拾好了,走吧!懒羊羊哥哥”小灰灰起身说到

“你怎么睡着了啊!懒羊羊哥哥”小灰灰抱着懒羊羊走到了屋子里

“哎…我好爱你懒羊羊哥哥”

“嗯,我也是”

“什么嘛?你原来是装睡啊!”

“嗯…”

第二天晚上:

“什么嘛?我就知道懒羊羊在撒谎”沸羊羊生气的说

“哎!孩子们,别生气了”村长说到

“啊!对不起村长,我们来晚了”懒羊羊的突然来到吓坏了众人,后面还跟着小灰灰

“懒羊羊哥哥你跑那么快干嘛!”小灰灰喘着气说着

“懒羊羊,你可算回来了”美羊羊看着懒羊羊流着泪说到

“你小子还知道回来”沸羊羊激动的说着,说着跑过去抱住懒羊羊

“啪”“懒羊羊,你干什么!”沸羊羊重重地摔在地上

“对不起啊!沸羊羊哥哥,懒羊羊哥哥不是故意的”小灰灰扶起沸羊羊说到

“对不起啊!沸羊羊,条件反应”懒羊羊急忙结束

“儿子,你回来了!”灰

“嗯,老爸,我回来了”小灰灰

小灰灰和灰太狼的关系并没有那么生疏

“好了!大家一块来给村长庆幸吧!”暖羊羊说到

“嗯”大家

给村长过生日到时没有发生什么事,结束后,喜羊羊叫懒羊羊到阳台,小灰灰想跟着,被美羊羊拦阻了

“那个神秘人是你吧,小灰灰”美羊羊拉住小灰灰问到

“嗯?然后呢?”小灰灰看着美羊羊

“懒羊羊哥哥是我的”


“懒羊羊…那个其实我……”

“我知道,其实当时我不懂爱,只觉得一起玩,一起开心,一起快乐,一起吃饭,就是情侣了,但是现在不一样,我知道怎么爱一个人了”懒羊羊看着天空

“不是的…其实我爱…”

“懒羊羊哥哥,咱们该回酒店了”小灰灰拉着懒羊羊的手

“嗯,没问题”懒羊羊跟着小灰灰

“懒羊羊”喜羊羊拉住懒羊羊的手腕

“请你松手,喜羊羊哥哥”小灰灰看着喜羊羊

“我爱你,懒羊羊”自然,喜羊羊无视了小灰灰的话

“嗯?”懒羊羊回头看着喜羊羊

“我有喜欢的人了,对不起,喜羊羊”懒羊羊松开了喜羊羊的手

此时,大家都来到了客厅 看见了这一幕

小灰灰拉着懒羊羊走了,喜羊羊一个站在阳台

“你也别太难过,喜羊羊,你看我美羊羊,日久生感情”沸羊羊指导着喜羊羊想看点

“别说话了,沸羊羊”美羊羊再旁边提醒到

“对不起”




“终于回来了,太累了”懒羊羊躺在沙发上,睡衣已经穿在身上

“懒羊羊哥哥,你说你有喜欢的人,真的吗?”小灰灰看着懒羊羊

“噗,你猜”懒羊羊看着小灰灰

“……你不是喜欢我吗?”小灰灰失望的看着懒羊羊

“对啊!你不知道答案吗?”懒羊羊笑嘻嘻的看着小灰灰

“嗯,我也喜欢你”小灰灰贴在懒羊羊身上

这一段对话,被发到了网上,很快火了情侣,自然喜羊羊他们也看见了

暖羊羊当天早上就找上了懒羊羊,并到了钱

“没关系的啦!”懒羊羊简单回答

“懒羊羊…那个你和小灰灰是什么关系?”暖羊羊问道

“什么关系?emm……就像互联网上传的一样,情侣关系”懒羊羊认真回答;

“哦…”暖羊羊起身离开

“班长,其实我不是不喜欢喜羊羊,我以前挺喜欢是因为那个时候我不懂爱,所以总是以为爱就是吃喝玩乐,后来我错了,爱是我爱他,他爱我,互相支持,至于那天晚上我也知道那个神秘人是谁,是小灰灰,emm…其实挺好的,我爱他”懒羊羊就这样看着懵逼的班长,下一秒小灰灰推门进来,班长也跟懒羊羊说了再见便离开了……





后面不知道怎么编了,可以往后创剧情,但是at我,谢谢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